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我怕是真的有毒了…
牵丝戏好像也可以搭AL?而且我脑补了一下觉得很带感…还是说我只是滤镜太厚?
但是但是!“你一牵我舞如飞,你一引我懂进退”,然后想一想阿拉贡叫了多少次“莱格拉斯”…
“莱格拉斯,坐下”
“莱格拉斯,扶他们起来”
“莱格拉斯,射它”
“莱格拉斯…”
而且叶子真的是永远在人皇身后啊啊啊啊!

虽然忙到炸裂,虽然Daily Growing磨得超慢,但是,我就这么又跳到另一个脑洞了…

万一那个超乖的叶子真的就是个施了魔法的人偶呐(比如真的叶子重伤了所以用一个人偶,从瑞文戴尔的会议开始)?万一它就跟人皇培养出感情了?人皇一直暗恋叶子,但是精灵一无所知,然后人偶叶子反过来暗恋人皇?但是最后人偶叶子挂了,真的叶子又活了,人皇加冕的时侯对面的就是真的叶子了,所以其实还是一场空?

我一定是快疯掉了才有这么一个有毒的毫无逻辑脑洞。(好吧它已经有从脑洞走向实体化的趋势了。)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