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白城打车 9

白城打车 1

白城打车 2

白城打车 3

白城打车4

白城打车5

白城打车6

白城打车7

白城打车8

我的错!还没完结!我我我凑个10一定完结(好吧这只是借口,这段时间又有的忙了所以先放一段大家随意看……)

皮聘跟着梅里,带着比尔博的信前往白城,以这次旅行表达袋底洞一众技术宅对大绿林和宁罗斯的诚意。

途径萝林的时候他们停留了两天。第二天晚上,他在某一家连锁的跃马旅店楼下的宁若戴尔酒吧喝了整整一扎火龙果冰啤,心满意足地回到房间,打着饱嗝准备收拾收拾东西第二天出发,就看见梅里端着电脑,一脸呆滞。

皮聘醉醺醺地凑过去看了一眼屏幕。

喵喵喵?!婚礼?!而且就是明天?毛啊!!他觉得一股凉气直冲天灵盖,一下醒过来。“那不是要请我们喝酒啦!大绿林和宁罗斯肯定有最烈的多威宁哈哈哈哈!”

梅里面无表情地把烟斗砸在他脸上让他自个儿一边清醒去。

然后他们惊恐地发现,佛罗多给他们准备的行李里面,已经包括了一堆合适的结婚礼物。从老派长辈们满意的高脚杯和白宝石,到朋友之间常送的情侣毛巾和一杆烟斗,到一对以新人为模板的Q版玩偶,到正常人不会送的小型限定版弓箭,再到一些少儿不宜的蜜汁礼物。佛罗多……果然是要继承袋底洞的男人。

等一下?这对新人……都是男的?

 

这对第二天就要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正在一人抱着一台电脑,各自打着电话。

“奥斯吉力亚斯那边解决好了?我怎么听佛罗多说还是侦查到了几个残余的安格班专用信号。”阿拉贡叼着烟,问话仍然清晰简明。

“我真的都已经清干净了,你说的这几个我之前也发现过,不过是艾辛格的人冒用的,已经干掉了。”

“你说的是昨天老城区那边的?这回这几个定位在新城区。”

波罗莫那边沉默了一会。然后阿拉贡听到一声惨叫。“老大!明天可是你婚礼啊!这些事交给下面兄弟们做就成了,干嘛非要我在这边看着啊!”

“首先,奥斯吉力亚斯跟我岳父的地盘接近,所以你在哪儿我才放心;第二,法拉墨会代表你出席,所以你不用急着回来;最后,你可是罕见的单身人士,我们担心你受到伤害……”

对面已经挂了电话。

阿拉贡愉快地吐了个烟圈,接了来自姐姐的电话。

“姐——”

小希望呀——”那边声音拖得长长的。“你们那伙人竟然没搞什么单身聚会?

“啊那个……咳咳,那个,工作忙吗,嘿嘿嘿……

工作?你要是工作忙,莱戈拉斯昨天就能来上班了。”亚玟声音凉凉的。阿拉贡觉得自己要凉了。

这个……啊……

年轻人,你能不能为你姐想想,你男朋友可是我老板的儿子,他不高兴,老板就不高兴,我就没法舒坦,那么你……

“我觉得莱戈拉斯挺高兴的……”

你是以为我听不懂伊甸话?

啊没有没有您说的都对哈哈哈——

别光傻笑!我认真的。年轻人也要注意身体,尤其明天,双方家长都在,要是莱戈拉斯看起来有一点精神不振,你就凉了。

阿拉贡有点笑不出来了。他想起了默克伍德先生闪眼的金发和冰凉的表情。他有点明白父亲和叔叔对“那些金发家伙”又爱又恨的感觉了。

还有啊,莱戈拉斯一向不喜欢烟味,你在家随意也就算了,在叶子面前别任性,记得了?

阿拉贡辛心虚地转头瞟了一眼正襟危坐的莱戈拉斯,掐灭了手里的烟头。

啊姐,格洛芬戴尔教授有电话过来了。

那就挂了吧。不过你还是记清楚,万一莱戈拉斯觉得不好……

这回阿拉贡先挂了电话。

姐,你是我异父异母亲叔叔家的亲姐吗?关心莱戈拉斯直说也行啊,就算你只关心他不关心我,就算你对我从来没这么上心过,就算好像他才是你弟我是个捡来的……那都是我那朋友啊姐!我会为这么点事儿心里不舒服吗?

好吧他是有点绝望。连姐都不跟自己统一战线,以后吵起架来……算了算了,打不过打不过。先接电话再说。

阿拉贡啊?明天你可就结婚了呵呵呵~你要记得啊瑟兰督伊喜欢喝多威宁,莱戈拉斯一直管着他,每天只让他喝一杯,所以要是想讨好瑟兰督伊,这是个好方法嘿嘿嘿……啊对了瑟兰督伊的左手戒指里面藏着药,手杖头上是一把枪,靴子里有小匕首,所以在他面前要当心啦哈哈哈……

阿拉贡直接把电话挂了。

格洛芬戴尔就是来给他添堵的。这些金发!

当然莱戈拉斯不算。

他一边觉得牙疼,一边感叹,他总算搞懂莱戈拉斯戒指上有发射器,手表带里有软刀这样的毛病都是哪里来的了。

 

哈尔迪尔什么时候从萝林出发的?

昨天。

……我不是让他早点去伊鲁伯送信吗?而且我还为此特地帮他……帮了点小忙。

他说发邮件就够了,没必要亲自送信。还有,你帮了他什么忙?等等,你这是故意说漏嘴,让我报告给老板?

我说什么了?我只是觉得,要是没人去给金雳送信,他怕是会炸。

放宽心当你的新郎就成了,小叶子。哈尔迪尔心里没数,他的兄弟们却不全是这样鲁莽的人。欧洛芬已经向伊鲁伯带去了你的问候和大绿林的邀请。

陶瑞尔,你忽然这么官方……

没什么,就是让你提前熟悉一下明天婚礼的模式。我猜就算老父亲们叮嘱过,今晚你们肯定还是会激动到睡不着对吧哈哈哈哈!

莱戈拉斯面无表情挂了电话。

他已经应付了他父亲的电话,阿拉贡的父亲和叔叔的电话,盖拉德丽尔夫人的电话,亚玟的电话……简直不想说话。他转过头,看见阿拉贡也正好挂了电话。

“叶~子~哥~哥~我们来做点快乐的事情?”

莱戈拉斯被压倒的时候,觉得自己宁愿再接几个电话,也不想明天自己的婚礼上丢人。他现在一点也不快乐。但是阿拉贡这么重,他肯定推不开不是吗?

 

维拉在上,真香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