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迟到的点梗

好吧话痨还是话多,仍然bb几句……

前段时间百粉了,那时候正好弧着,所以没点梗。港真发现百粉的时候我都懵了,因为我自己都觉得我这个又闷又跳跃(对就是这么矛盾)的文风不太招大众喜欢,所以当时只是想写写自己高兴,也就没有点梗啥的。然而真的很感谢各位小伙伴们,于是还是点梗一波?

有要求尽管提,我尽量满足。(因为我有时候有点刁,找不到合心的文就真的很空虚,知道那种想要一篇量身文的感觉……)

数量不限,截止到本周日(2018.11.25)24:00,要求还是越具体越好啦,也可以私戳我,不然万一不合心意,岂不是空欢喜一场?

再次感谢各位小伙伴儿,要不是你们催着,白城打车的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得起来hhh要是我的脑坑里有你们喜欢的,也可以趁此机会催我一波哈

脑洞一时爽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评论(3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