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你是光

@画画的一颗蛋太太的语无伦次的表白

我对绘画几乎一窍不通,没有办法从任何技巧方面进行评价(甚至无力找出些高逼格的词来更婉转动听的来一些彩虹p),然而又实在想要说点什么,所以只有用贫瘠破碎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觉了。

最开始知道太太是因为ALVO群里小伙伴儿的安利(2003New Zeland)(好吧有关喜欢的人物的时候我总有些刻薄,其时尚未动心,带些挑剔,觉得印象中的V叔要更沧桑沉郁,Orli也要更跳脱),于是随意向下翻了一翻,看到了美梦成真一样的虹猫蓝兔七侠传拟人。跳跳(3/13)让我说不出话了。阳光落在他的手上,而他的面容停在浅浅的阴影中。落纸卷外万般空。

让我点关注的是10/27的画。“伊利萨王你看,伊西利安的领主至今没有西渡。”银发隐藏了人皇的眉眼,红氅掩盖了王座,厅柱仿佛立于虚空,远处的纹路不像白树的枝条,却更像丝丝蛛网。单膝跪地的伊西利安领主眉目含笑。一瞬间似乎看到他们在曼督斯的神殿重逢。这副画真的,戳到心坎里。

然后发现太太掉进了宝钻坑!而且吹二家!就,惊喜到原地旋转,一把抱住旁边的基友,把她吓了一跳。

之后遥远的双圣树,圣盔谷的庆功宴,还有费诺,都把我戳得神魂颠倒。

我弧了几天,再回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零落成泥碾作尘的小熊。以及独臂的梅子。还有火,和血,和正在被火焰吞噬的旗帜,和血沼中无主的宝剑。

然后翻到了虹猫填色那一张。一眼就认出太太了。这时候后知后觉,那是光啊。

宫主灿若昭阳,宝钻壮烈而悲怆的熊熊烈火,AL如梦似幻,唤不醒沉沉梦境的曙光。

是光啊。

看着太太的画,好像总能看到他们桀骜,意气风发,指点江山。其他一切不在他们眼中,即使前路茫茫,他们仍径自光芒万丈。

我一个朋友写过这样一句话描述爱豆:神说,要有光,于是,你出现了。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给发光的太太!希望不要嫌弃我无穷尽矫情的脑补bb和并无甚根据的自我情绪化解读!

(我猜我冷静下来会想删掉这篇不知所云的表白以免太太看到之后怀疑粉丝质量hhh)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