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AL】请给我这样的导师!

大学AU论坛体?港真我不太熟,就是写个傻兮兮没啥逻辑的段子玩

多年不再招收研究生的医学院院长爱隆,今日却招收了一名药学院大四学生?而该生表示一脸懵逼:是我导师推荐我的!都是他!

一次跨专业推荐的背后,竟是一句“因为爱情”?

 

大学AU。

叶子是药学院研究生(就是跟着艾洛赫上的),人皇是临床医学研究生,还有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双学位,金雳和奇力(本章未出场),一个是地质,另一个还是地质。亚玟是临床,伊欧玟和菠萝兄弟是国关(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桃子是经院。

双子都已经是研究生导师了,一个是药学一个是土木工程。

爱隆是医学院院长,金花和涌泉还有巫师们(包括大眼索伦)是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瑟爹是经济出身,现在是学校领导,负责各种研究经费审批等等。

瑞文戴尔是医学院,幽暗密林是经济学院,萝林是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刚铎是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夏尔是园林设计,伊鲁伯是地质,洛汗是环境工程(考虑到欧萨克塔和工业巨子萨鲁曼——虽然萨鲁曼作为巫师我是设定社科的),魔多是体育部……

 

开头情节大概就是:艾洛赫带了个大四学生(原创角色,并不重要),姑娘是定了研究生要跟着艾洛赫读,但是有一次,艾洛赫带着莱戈拉斯和姑娘到幽暗密林实习的时候遇到了阿拉贡。本来阿拉贡是想单独跟叶子聊的,他们两个都很忙,所以这种机会也要好好抓住。但是姑娘一直问莱戈拉斯问题,所以小希望醋了……就跟艾洛赫说了一声,把姑娘推荐给爱隆读研究生去了……姑娘表示:一脸懵逼

有几个原创酱油角色

1L一脸懵逼

听说医学院人多力量大,学长学姐们都超级乐于助人,有没有哪位是爱隆老师的学生啊,这里新生有一点问题,求私信聊一聊啊!急求!!!

2L不要叫我金花

Emmm楼主你认真的吗,这里是医学院的论坛诶,爱隆是院长,随便哪个在医学院的都是他学生好的伐

3L

Hhhh楼上说得对

4L

这样的话也是很绝望了hhhh

5L

我们不是文科的,就不要纠结这种问题了吧,感觉楼主看起来好像真的很急?

6L不要叫我喷泉

@一脸懵逼 楼主这是要问关于爱隆老师的事?网上能查到一大堆的吧。难道是在纠结要不要上他的选修课?需要过来人的意见?

7L

感觉楼主的语气好像是大事……不会是选修课这种叭

8L

爱隆老师……嗯,是个好人。他的选修课……坚决不上!

9L

……

10L

你们不觉得有点迷吗?这都6月了,哪来的新生啊

11L

莫不是大一新生

12L

就算高考成绩出了,录取通知也还没下来吧

13L

说不定人家是个学霸铁定能来呢

14L 阿夕拉斯1号

再说也不一定是本科生啊,研究生新生也有可能

15L 守护发际线

研究生……爱隆老师的研究生?!爱隆老师不是不招研究生好多年了吗!!去年我报的时候他就不招人啊啊啊!亚玟学姐之后不久不再招人了吗!!我不信!!!

16L

一堆感叹号hhh感受到了楼上满满的怨念。看昵称也是迷妹本迷了

17L

说不定今年就招了,不是有人说其实爱隆老师项目还缺人吗,而且亚玟学姐也不是最后一个啊,不是还有阿拉贡学长吗

18L

诶?我还以为阿拉贡学长早一点?我印象里亚玟学姐开始过来做实验的时候学长已经在做第二个项目了?

19L 美食征服

阿拉贡学长?他不是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吗!

20L

昂,我以为阿拉贡学长的事应该很有名了?他修的双学位啊

21L 美食征服

听说是听说过啊,没想到是真的啊……

22L

没有恶意,但是我能不能稍微推测一下,楼上怕不是医学院的吧?阿拉贡学长是爱隆老师研究生应该全医学院都知道的吧,今年开学典礼的时候还是他致辞的哎。还有就是这样的事一般不会有假的吧:-D

23L 美食征服

……我是国关的。我以为他只是本科修的第二专业……所以研究生也可以这样的吗我的天

24L 

话说有没有人发现我们好像已经歪楼很久了

25L 守护发际线

我还是想知道招生是不是真QAQ

26L 不要叫我金花

我们先关心一下lz吧还是……@一脸懵逼 lz你说清楚你的情况我们才好帮你啊,不然都不知道你想知道什么方面的事。万一你想知道爱隆的发际线多高,估计找他学生也没什么用不是吗

27L

放过发际线吧!听ls语气难道你知道?

28L 阿夕拉斯2号

发际线的高度恐怕不好量化

29L 一脸懵逼

啊啊各位抱歉,我刚刚以为医学院学生都很忙不会有人很快回消息,就先去做实验了。情况是这样的:我本来是药学院的,今年大四马上毕业,已经确定读本院的研究生甚至已经确定了导师开始做实验了,结果前一段时间导师忽然跟我说把我推荐给爱隆老师了,然我下个月直接到那边去……我就很懵逼啊!我是药学院啊!怎么忽然就到临床那边去了!还是院长啊天!一脸懵逼了!就想提前了解一下情况,觉得网上搜的东西可信度不高,而且太官方了,就先过来问一下有没有爱隆老师带的师兄师姐可以提供一点真实消息qaq

30L

……给大佬递茶

31L

……给大佬递茶+1

32L

……给大佬递茶+2

33L

……给大佬递茶+10086

34L

我来破坏队形@守护发际线

35L 守护发际线

……

36L 守护发际线

为什么要@我。我要静静。都别拦着我。

37L

谁是静静

38L

静静不要你,你死了这条心吧

39L

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被导师推荐给爱隆老师!Lz你是有多强我的天

40L 一脸懵逼

你们别这样啊QAQ我觉得我是做错了什么才被导师丢出来的

41L

请让我犯这样的错

42L

请让我有这样的导师

43L

请让我被丢给爱隆老师

44L

Lz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错觉?那可是被推荐去给爱隆老师当研究生,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啊,你到底是干什么了。

45L 一脸懵逼

就,第一次跟着导师和师兄去野外实习,回来之后就这样了

46L

你们还有野外实习的吗?去哪呀

47L

说不定你在实习中表现出色导师觉得你是可造之材所以被推荐了?

48L 一脸懵逼

回复46L:对,我的方向是药用植物,所以定期要到罗马尼安那边的森林实习

回复47L:我……我啥也没干啊,就一直在问师兄问题QAQ

49L

可能你的问题很有临床应用价值?

50L 一脸懵逼

回复49L:都是药植的基本问题……因为我对罗马尼安的物种不是很熟,之前主要是研究米那斯提力斯附近的来着,这一次是因为要给师兄帮忙才过去的,师兄是这个方向的。而且导师当时一直跟我们遇到的另外一个师兄聊天根本就没注意我啊哼唧!倒是对面那个师兄一直看我这边,看得我心里发虚,都顾不得欣赏美貌了

51L

美貌?

52L

美貌?

53L

(抓住重点)

54L

忽然激动.jpg

55L

你们先等等,lz是个妹子吗?感觉说话语气莫名可爱

56L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57L 一脸懵逼

让各位失望了,我是个姑娘

58L

Hhhh脸疼吗

59L

……我不甘心!所以你说的美貌指的是师兄吗?(仍然贼心不死地搓手手)

60L 一脸懵逼

这个是的。两个师兄都是的。港真我留恋导师的一个原因就是师兄的美貌hhh

61L 不要叫我金花

师兄?美貌?

62L

Ls是怀疑了吗hhh

63L 不要叫我金花

还是罗马尼安药用植物方向?

64L 不要叫我金花

回复62L:没有没有,我还真就认识一个。其实我只是觉得场景有点眼熟@阿夕拉斯1号@阿夕拉斯2号你们谁来认一下

65L 阿夕拉斯1号

……

66L

楼上惊现熟人?

67L 阿夕拉斯2号

……

68L

楼上的昵称也是很灵魂了

69L

每到期末季就有一堆把名字改成阿夕拉斯的hhhh是老师们都喜欢考这个是吗

70L 一脸懵逼

Woc所以医学院也不能幸免?我还以为可以逃脱草药的蹂躏了

71L

毕竟这是近几年的热门研究话题啊,老药新用,弄清楚的机理很经典,没弄清楚的机理很有研究前途,肯定考的多啊,我这个学期都写了3篇关于这个的论文了

72L 不要叫我金花

你认真的吗lz爱隆现在主要的研究方向就是阿夕拉斯啊……你都没提前看一下个人介绍吗?这个官网上就有啊。这不太认真啊姑娘

73L 一脸懵逼

QAQ

74L阿夕拉斯2号

@不要叫我金花 金花你平时有那么严肃的吗?而且官网上好像还真没写他这个方向……再说官网可信吗?姑娘刚被推荐就来发帖了解情况,已经很积极了。@一脸懵逼 不要理他

75L 阿夕拉斯1号

@不要叫我金花 我觉得你是在变相地说我没有把信息告诉姑娘

76L 不要叫我金花

回复75L:恭喜你猜对了我就是这个意思

77L

诶?诶?诶?所以@阿夕拉斯1号 你是认识lz喽?

78L 阿夕拉斯1号

额,不光认识,我还是她曾经的导师

79L

啊啊导师大大!

80L

所以导师大大为什么推荐lz去别的实验室哦,看把@一脸懵逼 姑娘吓的

81L 守护发际线

Ls你清醒一点……“别的实验室”,那可是爱隆老师的实验室啊!要是我能去我肯定不管为什么啊!

82L

Ls你也清醒一点,你是去不了的

83L 守护发际线

要这么残忍吗?手动再见

84L 阿夕拉斯1号

Emmm因为爱情?

85L 

蛤?

86L

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87L 脑洞如天,法力无边

试图脑补,然而脑补不动

88L 阿夕拉斯1号

@阿夕拉斯2号 要不你来解释?

89L 阿夕拉斯2号

为什么是我?这时候不应该@阿夕拉斯 让小希望自己解释给妹子听吗

90L 阿夕拉斯

……说好的不卖我,这薯片兄弟情

91L

“薯片兄弟情”什么鬼!

92L

一下就碎?也很传神了hhhhh

93L

等等等等,这个“卖”字意味深长了

94L 脑洞如天,法力无边

(脑补展开)@阿夕拉斯 暗恋lz,但是他是医学院的,离lz太远鞭长莫及,所以他的好兄弟,两架僚机1号2号就利用职务之便把lz转到医学院好方便追求!

95L

那这都得是什么人啊,请得动导师,还是跟爱隆老师说得上话的导师……

96L

我觉得脑洞兄言之有理

97L 阿夕拉斯2号

@阿夕拉斯 你再不说清楚就危险了啊

98L 阿夕拉斯

他不会看这些东西吧……

99L 阿夕拉斯1号

他不看他爹不看吗?看到我们就都完了……

100L 不要叫我金花

我已经嗅到了财政赤字和经费紧缺的气息


因为刚开始,所以知情人士不多,大部分都是来打酱油的

论坛体写起来真是……疲惫。

要是同志们看着也没什么意思的话我就琢磨着把这个段子扔了吧……


有没有兴趣猜一猜这几个马甲都是谁?

@阿夕拉斯 @阿夕拉斯1号 @阿夕拉斯2号 @不要叫我金花 @不要叫我喷泉 @美食征服

评论(1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