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关于精灵宝石伊力萨的AL滤镜

因为一直没搞清楚精灵宝石伊力萨的来历,就搜了一下,然后……感受到了自己浓厚的AL滤镜。

https://tieba.baidu.com/f?kz=39889237&red_tag=0175132978

这是相关网页

托老一如既往地给了好几个版本。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石头的外貌都基本一样:绿的,像叶子一样绿。绿叶……这就……

然后摘出来里面的一些句子。剩下的就只是个人AL滤镜下的牵强附会了,并没有实际意义,各位觉得太扯的话也请不要抨击我,毕竟最近有点神志不清。

“(宝石的制造者)最愉快的事情就是透过树叶注视阳光。他的心中产生了一个念头,要用一块宝石凝固起这澄澈的日晖,然而宝石本身又必须和叶子一样苍翠碧绿。”好好好,ok的,一定要像绿叶。

“有个人将前来接收它,他的名字应和这块石头一样:他要被称为Elessar。”没错就是小希望!!

“我因中土悲哀伤怀,我所喜爱的叶子凋落,我所喜爱的群花褪色。因此我居住的土地充满了遗憾,没有春天可以为她重披绿妆。”盖奶这么跟摊牌说,然后摊牌打的宝石。这个有魔力的石头据说可以像戒指一样维持萝林的环境。维持那种“不死的树木和恒常的芳草围绕”的环境。

还有还有,“在更早期的版本里,Fëanor的儿子Maedhros曾经将父亲打造的一枚绿色宝石送给好朋友,Fingolfin家的长子Fingon,而那枚宝石的名字也叫Elessar”

emmm

所以不管哪个版本,这都是个绿色的石头。然后有一个版本格外强调了要像叶子。还有一个版本提到它对于植物的影响。

以及另外一点,这些版本里的感情……情真意切啊也是!第一个好像没什么,但是后面,盖奶那个,这一版摊牌不是盖奶侄子,就是个工匠,然后他说“因为我爱你,我将倾尽全力,或许我的工艺能为你减轻哀伤。”么,瞧这个表白!后面那一个的熊梅……呵呵,兄弟情真,我们都造的。

最重要的是——AL的滤镜

所以,伊力萨跟叶子是有关系的,甚至可以说就是一体的=小希望和叶子是有关系的,四舍五入一下……好的住脑!

简直想打自己!!我现在不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吗?怎么就在这里嗑cp?

再见了各位,现在比高考不知道惨了多少,当年听说的“高考完就能轻松”真是大瞎话。

我得适当停止一下我的脑洞了,不然记住的东西就都流走了(其实不存在的,根本不存在的,知识这种大分子根本透不过我的血脑屏障)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