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名著的AL滤镜

完了,脑洞又来了
如果造伊利萨的工匠就是叶子,然后他爱上了这块石头(emmm什么鬼d(ŐдŐ๑)),然后后来石头变成小希望了?这可以是一个红楼梦的故事,也可以是一个皮革马利翁效应的故事…制作者强烈的爱把作品变成活的了
红楼梦的话…等一下,叶子也可以是黛玉?他是叶子啊!木石前盟啊我去!领主就是贾政盖奶是贾母瑟爹是林如海?等等盖奶贾母的话,岂不是希望才是黛玉?投胎的时候穿错了?就像八戒?
八戒的话…叶子是嫦娥?亚玟是高小姐?我我我…这四大名著AU都凑一半了…
我已经石乐志了我明明是个正经人写不来啊不我现在就想写卧槽不不不快停下我还有事情要做,谁来拦住我啊啊啊按住自己的手并且堵住脑洞Σ(っ °Д °;)っ

卧槽觉得自己有毒的脑洞简直污染了tag我的妈
一天发两条这种东西…还请诸位见谅我已疯…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