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关于《别霸王》大纲的一个问题

占tag抱歉<(_ _)>,但是这篇长混同很快就要出现时代背景了(1 2),所以还是问一下大噶的意见(虽然没什么人看),还请有兴趣看下去的旁友就故事背景投下票?(鉴于情节还没发展到,我也可能要弧一段时间)截至到2018-12-23日23:00

一般说民国AU背景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很贴历史的,就下面大纲里这种,另一种就是稍微架空一点的。

具体到这一篇的话,贴历史的大概就是下面这种。

架空一点的话,boss还是安姐了。

好吧情节走向上应该没啥本质区别hhh

不过还是问一下,万一忽然发现其实大多数人都喜欢历史向的……(几率不大hhh我的“常识”好像和正常人都不太一样)(我个人蛮喜欢历史向,但实在不好搞,而且用词要比较小心……本人也纠结得很(ಥ_ಥ))(至于为啥给的大纲是历史向的——因为这个比较复杂,先心里建设一下,到时候改成架空也好搞,反过来可能就比较吐血了)

所以请投下票,历史向的话评论回1,架空向的话评论回2,靴靴啦~<(_ _)>

 

 

历史向大纲如下:

 

先说家里吧,奥丁他们家是皖系军阀(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歪果仁可以混到这个地步),家里除了锤哥还有大姐海拉(已经投身新时代了),Loki是郊外捡的,所以当时就随便叫“遇圻”嘞。锤哥是把Loki当弟弟的,但是他爸当这是童养媳仆人,后来Loki就跟奥丁说自己想出去做学徒,就把他送瑟爹那里了。

瑟爹这边很简单,一个忧国忧民的人民艺术家(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一家歪果仁可以这样),一个亲儿子(叶子)一个过继出去的儿子(小铁匠)和一个领养的儿子(Loki)和一大班学徒。

人皇家是旗人(对假装他们是,反正都是黑头发对不对),领主留过学,还是共产国际,一个姐姐一个小希望,没啦。好吧后面短暂的把雀雀捡回去养了几天??。(啊我对不起林谷双子)

雀雀(至今没有出现姓名hhhhh)情况比较迷,他叔和他爸是领主是战友关系,还贼铁那种,甲午中日海战的时候他叔为了就领主牺牲了,他爸退役(也没什么逻辑喽),然后领主大概表示我会照顾你们家,然鹅雀雀出生之后他爸也很快去世了。然后就是前两章被领主发现然后捡回去养了几天??。

 

这个时代立场还是蛮要紧哒,人皇家就不要讲啦~奥丁家孩子们也比较野,基本都南方当兵然后跟历史做出了一样的选择;叶子家……他们可是自由的小精灵人民艺术家啊!好吧只有棕发叛徒小铁匠跟着哥夫人皇跑出去打游击了;雀雀?雀雀可是自由的小鸟武装力量(就是山匪︿( ̄︶ ̄)︿)啊!

(总结起来就是,除了自由的精灵和鸟儿,其他人都做出了极为明智和目光长远的决定)

 

感情上……

 

锤基这一对稍微麻烦一点。小时候竹马竹马(好吧这三对都是)各种闹,各种心里明白不直说(哦对这篇里大家都很稳,所以情感波折就那么一点儿,甜得很,各种打情骂俏),1920年直皖战争之后直系掌权,Thor就被送到南方去了,本来五四的时候锤哥就已经动心了,所以趁这个机会就离家出走投奔革命军当兵哥哥去啦,然后就是到广东某知名军校继续进行教育。Loki是先上大学,然后到欧洲留学去了,在欧洲加入了更先进的组织,然后回国在那个知名军校任教(对师生恋了)。毕竟两方之间关系还不是很好,所以他们之间最开始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理念纠纷,但是最后锤哥肯定从良了嘛嘿嘿嘿都说服

 

AL就比较简单,叶子就是一个人民艺术家了hhh毕竟最早的梗就是军官和戏子所以这是个坚定的艺术家,专业知识超强的那种(然鹅战斗力也贼强?神枪手人设不能丢啊2333当然也要忧国忧民)希望他爸是共产国际的所以希望肯定子承父业啦(等等所以这是子承父业组??)这两个就是异地恋而且希望经常跑来跑去的,两个人互相两地悬心驿寄梅花鱼传尺素腻腻歪歪。嗯其实就是秀恩爱了没错

 

船铁:雀雀是个……山匪嘛,小铁匠跟着哥夫打游击……然后他们再次相遇……干柴烈火臭味相投灵魂吸引理想高尚。小铁匠就在压寨夫人和小跟班之间反复横跳,雀雀就我爽就好了。然后小铁匠转移阵地的时候发现——等等雀雀把山寨也转移了?所以游击队多了一支有生力量嗯。

 

 架空向的身份和情节应该区别不大,就是boss换成安姐,省略一些派系归属上的挣扎,瑟爹当然是义军领袖带着戏班子伏击。

(真的很感谢看这段废话到这里,甚至给出建议的朋友们~(❁´ω`❁))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