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脑洞一时爽

越忙脑洞就越强,这几天已经攒了一堆

白城打车后的另一种可能:
史密斯夫妇AU,叶子和希望都是行内有名的杀手,但是他们未曾谋面;莱格拉斯和阿拉贡是两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他们没有想到竟然会再次相见。(填完啦!!)

终结者AU:
2006年,22岁的阿拉贡看着眼前一头金发的“人”扛着一把大狙轰飞了刚刚那个想杀死自己的终结者。他目瞪口呆。“莱格拉斯,你是来杀我的吗?”这个看起来甚至比他还年轻的终结者歪了歪头,微笑:“不,你要活下去。以及,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型号和编号。”不,我认得你,我记得你,我思念你,莱格拉斯,实际上,这样看着你已经快要杀死我了。(13岁/22岁/40+的小希望和机器人叶子)

师生:
五军之战后,幽暗密林损失惨重(看那一地的费列罗高富帅!),于是他们的王子只好前往瑞文戴尔做家教挣钱养家…(大雾)

文人相轻:
莱格拉斯和阿拉贡都是有名的作家,不过他们一个只写历史正剧,另一个只写诙谐有趣的冒险小说。他们是好朋友,但这不能阻止他们互相嫌弃。直到有一天,这两个实际上都很保守严谨的纯洁孩子看到了一个笔名“三个火枪手”的太太的耽美作品,而主角…似乎有点眼熟?

森林里的宴会:
比尔博描述过他在幽暗密林里看到的精灵的宴会,而阿拉贡前往密林的时候,有幸亲眼目睹的一次盛宴,然而最让他痴迷的不是宴会本身——

红楼梦AU:
亚玟是全家人的宝贝,她的哥哥们都不及她受宠爱。她有一条从不离身的项链,据说它会是一场爱情的见证。有一天,她的父亲带回来一个比她小一些孩子,她叔叔家的孩子。又有一天,隔壁幽暗密林的孩子也来了…
(话说希望真的很黛玉啊,寄养在亲戚家,父母一方去世,然后还早亡 …闭嘴。亚玟也很宝玉诶,尤其项链。那叶宝钗?等一下,那我是应该按照原著的金玉良缘站王子公主的LA?还是木石前盟的AA?还是本着OOC的原则按照我的AL取向站一波黛钗_(:з」∠)_害怕)

以及Daily Growing进击的游侠,战争与和平里面“如果她这支舞转身的时候向我微笑我就向她求婚”的梗,以及学院的日常…

脑洞总是很爽的。先写哪个,这是一个问题。但是更为内核和本质的问题是,要不要写。

嗯,写还是不写,这是一个问题。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