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AL】白城打车,你值得拥有 7

白城打车 1

白城打车 2

白城打车 3

白城打车4

白城打车5

白城打车6

所谓家暴。然而似乎被我写得相当无聊。他们打起来我心疼啊!(好吧我承认这只是写不好的借口)就…随意看看吧

大绿林和宁罗斯的人马正式会面,在五街的宁罗斯。他们在这里交接一个犯人,同时两方的老人们也正式商谈合作的相关事宜。

这听起来有点草率,但就是这样。宁罗斯的老首领艾洛斯向大绿林提出,他们可以进一步合作,而大绿林没有回绝也没有明确表示赞成,只是回复说他们的一些重要成员会到场。这件事在白城的地下世界掀起了一些波澜——消息总是传得很快,何况这两方本来也没打算隐瞒。

于是,夜黑风高之夜,五街的宁罗斯内灯火通明,几个老人家坐在里面,喝茶的端着杯子悠闲地啜一口,而喝咖啡的猛加牛奶,开展友好交流。而宁罗斯外黑暗的街道上,两群人分立街道两侧。

阿拉贡押着“咕噜”,死死盯着街对面。这次他一眼就认出了“绿叶”。妈的,他心里暗骂一句——他这次甚至没有用发套遮住他金色的长发。他攥着挂坠的手有点抖。就算昨天莱戈拉斯把头发遮了起来,他也不该认不出他。

史麦戈——就是“咕噜”——被捕后一直出奇配合,这个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小个子男人忽然暧昧地低声笑了,他悄声说:“这就是他们所说的爱情,对吧?即使欺骗,即使受伤,你只能更爱他。”阿拉贡不理会他,用枪托在他的背上警告地敲了一下。他又低低地笑了一回,呢喃道:“我的宝贝……

不管大绿林怎样德高望重贵族派头,白城毕竟是宁罗斯的地盘,而大绿林又永远那么懂得规矩,所以莱戈拉斯必须走过街去,从“三舍”手里把咕噜接过来。他能感觉到对面火烧一样的眼神,这起初让他不自在,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走过去。但是,在面对任务时,绿叶总是最专业的。他很快冷静下来,不再想街对面的人就是他男朋友这件事。

他们两个最后面对面,各自伸出一只手,把信物展示出来。三舍押着人,所以绿叶先生礼貌地先伸出手,从他紧握的手里把自己的挂坠抠出来,又把暮星项链塞到他的手里。他们的手接触到彼此。三舍再次抓住了他的指尖。绿叶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或许他做出了礼貌的微笑,但就像上次阿拉贡的微笑一样,它淹没在面罩后,而能够看到的地方,那双露出的眼睛,冷冰冰的,没有一丝波动。多么合格的杀手。

我的……宝贝……”史麦戈不合时宜地发出嘶哑的声音。三舍松了手,绿叶抽出了手。

绿叶把咕噜带到了街道的另一边。史麦戈忽然大声请求道:“请你们告诉魔戒小姐,请你们告诉她……我的宝贝……”他的声音里带着苦涩的泪水。莱戈拉斯没有说话,把他交给伙伴带走,就重新与对面的人大眼瞪小眼,虽然实际上并不能看到。

有人从宁罗斯走出来,向他们转达老人家们的商谈结果:“大家都散了吧,三舍和绿叶住处近,那么可以坐一辆车走,节省资源。/大家都散了吧,三舍和绿叶住处近,那么可以坐一辆车走,节省资源。

阿拉贡翻了个白眼:有必要用两种语言吗?在场的哪一位不是精通两种语言?——等一下,所以他当时在邮局对莱戈拉斯说的情话,他其实听得明明白白?他气血上涌,太阳穴突突直跳。而对面的莱戈拉斯,向传话的人行了个礼——标准的大绿林所谓的贵族礼节,冷漠矜持,简直就是他本人。阿拉贡简直两眼发黑,这个骗子,从邮局就设下了骗局,然而可悲的是,正如史麦戈所说,他只能爱他,他现在只想抱住他亲吻,撕裂他冷酷地面具。

 

当这两位爷最后坐在后座上,他们表面上不动声色,暗地里却没消停。阿拉贡坐在左侧,右手已经握住枪柄,左手则越过自己的身子,按住莱戈拉斯的左手;莱戈拉斯的左手已经亮出了匕首,尖端虽然并未指向阿拉贡,却也寒光闪闪令人胆寒,而他的右手,也死死压住阿拉贡握枪的右手。两个人剑拔弩张,脸上倒和和气气,还不时应和着前面两人的对话,目光刀光剑影,也没忘了发出适时的笑声。

“你们要停在?/你们要停在?

“一街拐角。/一街拐角。”他们两个同时开口,又同时瞪了对方一眼。

车稳稳地停在了宿舍楼下。等到下车的时候,他们挣扎了一会,眼神交流了片刻,才不情不愿地同时松了手。

 

“三舍要往那边去?要不要我送送你?”莱戈拉斯假惺惺地问。

绿叶先生,多谢好意,不过我倒更想送送你。”阿拉贡阴森森地回。

他们又对峙片刻,尴尬地笑笑。“请。/请。

于是希望向左,绿叶向右,他们向不同的方向走去。

半分钟之后,他们又在楼下碰面了——他们默契地一起折回了头。“我忘了东西在这儿。/我忘了东西在这儿。”两个人咬牙切齿,装模作样的找了找并不存在的东西,再次反向而行。

阿拉贡从后门绕行,莱戈拉斯跃上了消防楼梯。

 

等莱戈拉斯从消防楼梯跳进房间,灯已经打开了,门也留了一条缝,很显然,阿拉贡比他早一步到家。他咬紧了牙。

屋里没有人,但他听到阿拉贡的房间里有声音。他向那扇合拢的门靠近。阿拉贡听到了他的脚步声,但没有停下翻找东西,也没有说话。莱戈拉斯靠近门口的冰箱,一边拉开冰箱的门,一边故作轻松地发问:“想来一瓶橙汁吗小希望?”他把“希望”两个字说得格外清晰。他这样说着,从冰箱深处的夹层里取出一把枪。笑话,他来这里执行任务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军火储备。

当然,他也取出了两瓶橙汁。

阿拉贡打开门,向莱戈拉斯逼近,手里也握着一把枪,指向莱戈拉斯。这原本是为了保护他的男朋友,现在看来,它也不算毫无用处。

莱戈拉斯猛然转身,抛出一瓶橙汁,阿拉贡抬手一枪打中了飞来的饮料瓶子,在他的枪口抬起的时候,莱戈拉斯的枪已经瞄准了他的眉心。

阿拉贡的枪也指向莱戈拉斯。然而他知道自己绝对不可能开枪。他这样爱莱戈拉斯,即使他欺骗了他,即使他是大绿林的绿叶而且在前一天晚上几乎杀了他。而莱戈拉斯,他看起来像是要杀了他然后吃掉一样。他有点不确定自己在莱戈拉斯那里的地位了。尤其当他想起莱戈拉斯一贯的冷漠。

“莱戈拉斯,你要向我开枪吗?像你昨天晚上做的一样,再谋杀我一次吗?”

他杀气腾腾的男友却皱起眉:“昨天晚上?我没有……等等,你!是你!

他忽然想到:他知道绿叶向他开了一枪,也知道莱戈拉斯就是绿叶;而莱戈拉斯,他只知道阿拉贡就是“三舍”,是“希望”,却不知道当晚宁罗斯的一群人中是谁向他开了枪。

而他,这个傻瓜,就这样直白地告诉了他。

他背上冒出一层冷汗,但握枪的手还是纹丝不动。

莱戈拉斯则忽然开了枪。他似乎气到手抖得厉害,那颗子弹无声无息地擦着阿拉贡的头发,嵌入了对面的墙壁。阿拉贡也不示弱向莱戈拉斯脚边的地上连开两枪。“你昨天差点杀了我,这难道不是事实?”。莱戈拉斯冷笑了一声:“事实?那天是谁先开了枪!”他说着,又向阿拉贡开了一枪,这一枪从阿拉贡的耳畔划过,阿拉贡只觉耳廓生疼。“你当时从我身后经过,那种时候我只能认为你是敌人!”“而你差点杀了我!在我没有表示敌意的时候!难道你们的组织都这么没有风度?”阿拉贡正想回击,却见莱戈拉斯扬起手,把手枪向他劈脸砸过来,他急忙蹲身躲过,而莱戈拉斯的拳头也已经到了眼前。他扔下枪一侧身抓住莱戈拉斯的手腕。他惊讶地发现他竟然真的抓住了莱戈拉斯的手腕,脸上没有受伤。当然,那力量还是让他向后折过身,于是他就势向后仰倒在地上,顺便伸腿试图绊倒戈拉斯:“你也差点要了我的命!混蛋!”。莱戈拉斯没有让他得逞,他跳起来一个空翻——其实阿拉贡没看清他的动作——落地时落在了阿拉贡头的前方,那双蓝眼睛似笑非笑盯着他。

阿拉贡立刻翻身想要正面对着他,但他刚侧过身来,那把小匕首就扎在他眼前的地板上。“你说谁是混蛋!你个骗子!”他就算身经百战也给吓得一僵。这次莱戈拉斯显然用了十足的力气,那匕首扎得又深又稳。

然后,莱戈拉斯伸手按住他的肩头,把他牢牢按在地上。他怒气冲冲地看着他。“你就没有骗我?我以为你只是交流的学生!谁知道你还在冰箱里藏了军火!”“我来白城就是为了任务,难道你要我赤手空拳跟安格班的人打?”莱戈拉斯的脸越来越逼近他,他们的鼻尖几乎碰在一起。“你呢?我以为你是这里的学生,我甚至担心你担心地要死!不敢让你发现怕你受伤,看到你受伤比面对敌人都害怕,可是你,你又在我的屋子里藏了什么危险的东西?”“我只是为了保护你!难道我就不担心你?昨天看到你的伤,我简直想杀人!”“那就自杀吧,登丹先生,宁罗斯的希望。”“抱歉,如果我伤害了你的男朋友,你会伤心的,莱戈拉斯,我叶子哥哥。”阿拉贡说完,一抬头,擒住莱戈拉斯的双唇,挺腰翻身,把莱戈拉斯扑在地上。

 

骗子,混蛋!

那你倒是冲我开一枪啊,亲爱的,别光说说而已,哦对了,你已经扔了枪。不过我好心提醒一句,我这里还有把枪呐。

 

 

 

 

枪的意思各位都造。

 

在车里的时候两个人没撕破脸,在外人面前他们是友好合作关系,所以很官方很假地说对方的母语,但是在家里,就各自随意了。至于最后阿拉贡忽然用昆第语讲话……大概这就是白城夫夫的情趣了。

 

 

 

评论(9)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