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白城打车 8

白城打车 1

白城打车 2

白城打车 3

白城打车4

白城打车5

白城打车6

白城打车7

我皮皮圆儿又回来啦!(在忘完了人物和情节之后)结尾前的小过渡(随意看看就好嘿嘿嘿不要在意最后的BB)

“你就没有骗我?我以为你只是交流的学生!谁知道你还在冰箱里藏了军火!”“我来白城就是为了任务,难道你要我赤手空拳跟安格班的人打?”莱戈拉斯的脸越来越逼近他,他们的鼻尖几乎碰在一起。“你呢?我以为你是这里的学生,我甚至担心你担心地要死!不敢让你发现怕你受伤,看到你受伤比面对敌人都害怕,可是你,你又在我的屋子里藏了什么危险的东西?”“我只是为了保护你!难道我就不担心你?昨天看到你的伤,我简直想杀人!”“那就自杀吧,登丹先生,宁罗斯的希望。”“抱歉,如果我伤害了你的男朋友,你会伤心的,莱戈拉斯,我叶子哥哥。”阿拉贡说完,一抬头,擒住莱戈拉斯的双唇,挺腰翻身,把莱戈拉斯扑在地上。

他听得出,他的叶子在关心他,从那气急败坏七零八碎的句子,他确信他爱他。何况他在刚才的战斗中没有受到任何实质性伤害——他面对的可是大绿林的绿叶。更重要的是,他的男朋友现在就被他用力抱住,他们的唇紧紧贴在一处。而莱戈拉斯的手也环抱着他,一只手扶住他的背,另一只手托在他的脑后。

等他喘息着放开莱戈拉斯,看着他蓝色的眼睛,他觉得他可以告诉莱戈拉斯一点有助于他们进一步合作的计划。他想象着,嘴唇温柔地弯起来。“莱戈拉斯,你知道他们今天要谈的是大绿林和宁罗斯的合作,你知道吗,我向爸爸和叔叔说了你,我想……”。但他还没来得及说再多说些什么。莱戈拉斯放在他脑后的手用了点力,把他的头向自己按了按。这少有的主动亲近他有点受宠若惊,把话咽了下去。他们的鼻梁贴在一起,他看见莱戈拉斯眼睛里满满是放大的微小的自己。

那双蓝眼睛却毫无波澜。

他听见莱戈拉斯语气如常地问:“你怎么知道那天我打车的信息?你们这么早就监视我们?还是你们的信息系统太先进?”好像在问他晚上把兰巴斯买回来吃还是在外面吃。

 

而五街的宁罗斯,桌子上只有一把枪,桌子的一边坐着宁罗斯的格洛芬戴尔先生和两位努曼诺尔先生,另一边坐着大绿林的默克伍德先生。(在这里我们并没有通过姓名顺序表达任何隐藏含义,只是按照年龄来一一列出这几位尊贵的先生)气氛似乎剑拔弩张。毕竟欧萨克赌场已经有一群人下了注:今晚,这两方究竟会合作还是火拼。

最年长的格洛芬戴尔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放到桌子上,不动声色地慢慢向那把枪挪。当然,再怎么不动声色,在场的人全都盯着桌子,所以他的动作一目了然,他本人也并不在意。“所以这就是魔戒小姐无论如何也要拿到的那把枪?咕噜手里那把?”他的最后一个音并不很上扬,似乎不很关心,不很疑惑。

默克伍德先生冷漠地抱着手臂:“不是。”他又冲年轻一点的努曼诺尔先生抬了抬下巴:“是当年你一定要从我手里抢过去的那一把。

年老一点的努曼诺尔先生压低声音叫了一声:“啥?!”随之暴起,一把抢了过来翻来覆去地查看。“你没说谎?真是你五岁生日时候我爹送你那一把?不是仿品?

 

阿拉贡的鼻尖还贴着莱戈拉斯的。他的眼神开始放空了。

打车?他有点懵。

但他很快明白了。他抿紧了嘴唇,紧到微微发抖。

他想起那天他第一次看到莱戈拉斯的时候。他想起那天空荡荡的街道,想起灼热的阳光,想起耀眼的金发,可莱戈拉斯的面容,却怎么也模糊不清。

他总算开口了:“你……你怀疑我安排了我们的见面。”他没有用疑问句。

他的男朋友神情毫无波动,似乎在斥责他明知故问浪费时间。

他挣脱了莱戈拉斯的手,直起身,莱戈拉斯也坐起来。

你以为我安排好了一切,你以为所有这些都是假的!那我总要有个目的!难道我向你询问过任何相关事宜?这段时间,你们的任务,你们的生意,不都是顺顺利利?!莱戈拉斯!我能有什么目的!

我们不是很快要合作了?这是件好事,所有人乐见其成,只是少一个契机。强者总会创造机会。”莱戈拉斯的眼睛线条纹丝不动,但嘴型已经做出了微笑的样子。

那我又有什么必要这样大费周折!莱戈拉斯,我倒要问问你是不是有意潜伏在我身边!

不用转移话题。你只要说,你事先到底是否知情。照实说。不然,我们就完了。

 

瑟兰督伊对他们幼稚的行为不屑一顾,而他的每跟眉毛都在说:我是那种造假的人吗?

艾洛斯看了半天,简直要哭出来了:“四五十年啦!我想这把枪都想了四五十年啦!我的心肝儿啊!当年我爹怎么就把他拿出去送人了啊啊啊!”爱隆要冷静得多:“是四十三年十个月零六天。

……

这回我够诚意啦?成交了?那你儿子就归我了。

好好好行行行怎么着都成反正宁罗斯还是我儿子的大绿林是你儿子的你儿子是我儿子的把我儿子给你我儿子也还是我儿子。

大绿林不是我儿子的。”瑟兰督伊还是冷冰冰的。

这回连一直抱着枪儿子都不要的艾洛斯都抬头看他了。

他其实不喜欢管理这些东西。他做这些只是因为他爱大绿林本身,因为这里有他的家族,他的兄弟姐妹。但是你儿子不一样。他热爱这样的事业。他才是合适的继承人。我不希望我的儿子勉强自己管理大绿林,也不希望有一天他在这片土地上失去归属。所以我同意合作,同意参加他们的婚礼。这是因为我同意祝福我儿子选择的爱情。

 

“莱戈拉斯。”阿拉贡沉默了一会,忽然改变了语言。他从小熟悉昆第语,但他的父亲带着他在白城长大他最熟悉的仍然是白城的语言。“如果我设计了这一段感情,如果我把这当成一个任务,当然,我也会做到这样,做一个好情人。这样我当然也会知道,你喜欢的早饭是宁罗斯的兰巴斯,知道你喜欢泡热水澡,知道你就算喜欢被人握住手也不会回握。但如果我只是做戏,没有真的爱你,我不会,不会因为你喜欢兰巴斯而觉得做兰巴斯的师傅和蔼可亲,不会在调热水的时候把手指烫红还看着红的地方傻笑,只因为你之后会对它哈气,不会即使知道你的喜好即使握着你的手也会紧张也会担心也会害怕你并不喜欢我。”

“我不会在亲吻你的时候犹豫不决,不会在看到你的时候就想拥抱你又在看到你淡漠的表情时失去了所有勇气。”

“如果这是个任务,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是我,不是这个愚蠢试探的少年人。”

“莱戈拉斯,可你,你永远不回答我。你怀疑我。”

“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

他低声叫着莱戈拉斯的名字,向他靠近过去。又在他开口的时候停下。

我怕你无辜受伤,而当时你想保护我。”莱戈拉斯很慢很慢的说,他没有看阿拉贡。“我想,‘多傻的年轻人啊’。可越是这样,我越是不能告诉你。你……现在好了。我们,我们全知道了。

现在都不重要了。

“都不重要了。”阿拉贡凑过去,吻吻他的额头。

他的手指停在了扣子上。

 

那么婚礼?

他们两个高兴就好喽。

 

阿拉贡你个……混蛋!

那你倒是冲我开一枪啊,亲爱的,别光说说而已,哦对了,你已经扔了枪。不过我好心提醒一句,我这里还有把枪呐。

 

 

 

好吧他们两吵架的逻辑大概是这样的:

因为叶子这边信息慢了一拍,他刚知道前一天晚上是希望开的枪,所以他的重点先集中在纠结是谁先开的枪这个问题上,或者说他强行让自己注意这一点。然后对骂“混蛋”“骗子”的时候就真的到重点了。叶子先是觉得被骗了。但是毕竟作为情报人员,隐瞒身份是很正常的,所以他下一个想到的是,阿拉贡到底是事先设局虚情假意,还是真的跟他谈。这个是最重要的点。如果是假的,那就完了。叶子比较冷静一点,而且感觉绝对不能得过且过,如果这段感情本身是虚假的,那他肯定就分手。当然他疼得要死,但是越真心付出,越要确认一下。

小希望么,他一直蜜汁自卑和蜜汁自信。他很敏感,所以有时候觉得叶子若即若离好像对他不真,但是更多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总会有办法让叶子留下。就很久以前说过,他毕竟是一个年少顺遂少年意气的领导者,所以多多少少有点,emmm控制欲和占有欲。其实揭了身份之后他本人是很满意的。他以为很严重的身份上的障碍去掉了,觉得他们可以理所当然地在一起了,他根本没想那么多。所以最开始发泄过一顿之后他已经切换到调情模式了,又准备聊工作,而正好叶子那边走到最大的疑点。所以他俩就爆了。

 

然鹅我们小希望是个冷静的领导者和舌绽莲花的诗人。

而且冷静下来叶子也能推断出来小希望是认真的啦。

所以本质上来讲仍然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爆一下就好,毕竟性格上还是有差异的,摩擦少不了。

 

当然这都不重要。

 

反正都是真心的。

反正爹们都开始商量婚礼了。

反正……V叔生日都过了不是吗。

逻辑什么的不重要,不就是混个更么~

评论(1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