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圆儿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惟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
可是精灵睡觉时从来都是睁着眼睛,里面倒映着深沉的夜色,而他已经沉入梦里。他的眼睛里,真的是那浩渺的星辰?他的梦里,有没有精灵宝石伊利萨的影子?他是不是看见人类颦蹙的眉?又怎么会不曾注意呢?在那眉间,他可是看到过王冠的气度。1*
他奔徙在草原上,也不时陷在梦境中。然而他仍然身轻如燕,他行走过的地方,草叶都不曾弯折。他可是踏雪无痕的精灵。
在卡兰拉斯山上,他轻盈地到前方探看,也未能带回太阳的光芒。他这样奔走,并不知道能不能追上霍比特人们。将来他可能追上人类匆匆的生命?又能不能抓住他生命的余晖?

重新看了一下三人组追击时的段落,看到叶子睁着眼睡觉跑步的时候忽然出现的脑洞。

1*他们与伊欧墨对峙的时候,莱格拉斯看到阿拉贡额间仿佛有白色的王冠的形状。

一点脑洞。毫无逻辑。上次更新太遥远了…只能先试图挣扎一下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